close

这道菜非常简略,非常健康(因为是蒸出来的,而且有黑木耳)…同时,也异常好吃!

想呀想,越想就越睡不着了。

1,黑木耳要用冷水泡发(据说用热水泡发会让营养散失以及影响口感,我不是养分师也不太懂,不外我始终都用冷水泡发木耳);

剁椒黑木耳蒸鸡

谁知它太好吃,老吴同道本来完整不饿的人还跑去添了一晚饭来吃呢!

4,腌鸡的料渗进木耳里,让木耳十分入味鲜美;

Tips

装潢:葱,鲜红

另外,蒸出来的鸡吃完之后会剩下挺多汤汁的,这汤汁滋味很好,我第二天用来拌吃了,一点不挥霍!

3,将炒好的调料倒入鸡翅,拌均进行腌制;

4,腌制鸡翅的时候着手预备黑木耳:提前用冷水泡发的黑木耳洗净,撕成小块儿,码在碟子里;

2,不必定非要用鸡翅,可以用或者其它部门的鸡块儿,带骨头不带骨头都行,不过带点儿骨头啃着挺爽的,我认为用鸡翅是最好的抉择;

吃面条的时候,我忽然想起了经典的湖南菜:剁椒…有不啊?!

剁椒黑木耳蒸鸡

5,锅里烧水;

黑木耳别号木耳、云耳、耳子、蕈耳、木蛾、树鸡、木菌、桑耳、槐耳、松耳,为木耳科植物木耳的子实体。重要产地在、黑龙江、吉林、辽宁、内蒙古、河北、陕西、河南、湖南、江苏、福建、广东、广西、云南、四川、

1,鸡翅剁小块儿,姜和蒜切碎,葱切花(葱白和淡绿色局部),剁椒筹备好;

想着想着,就感到似乎良久没吃黑了,应当吃一吃了,可是我又不太爱吃,怎么办呢?

2,锅里下油,爆香姜蒜剁椒葱花,而后参加糖跟生抽调味;

这道菜里面的黑木耳接收了腌鸡的酱汁和的鲜美,超级好吃,连我这个不爱吃木耳的人都停不住嘴。

剁椒黑木耳蒸鸡

鸡翅含有多量可强壮管及皮肤的成胶原及弹性蛋白等,对血管、皮肤及内脏颇具后果。翅膀内所含大批的维生素A,远超过。对视力、生长、上皮组织及骨骼的发育、精子的天生和胎儿的成长发育都是必须的,鸡翅有温中益气、补精添髓、强腰健胃等功能

调料:剁椒,蒜,,葱,白糖,生抽,动物油,香油(少许,可以省略)

剁椒黑木耳蒸鸡

3,由于剁椒有咸味,又加了生抽,所以我就没再独自加盐,假如口味特殊重的友人做这道菜,可以先将黑木耳磨一丁点儿海盐抓一抓再铺在碟子里;

资料:鸡翅,黑木耳(冷水泡发备用)

8,蒸好的鸡翅名义用葱和红辣椒装饰,再淋少许香油即可。

晚饭的时候老吴原来说不饿,清風戀,可是我饿了,于是就提前开饭~

6,将腌过的鸡翅平均码在黑木耳上面,把所有的酱汁都淋在表面;

剁椒黑木耳蒸鸡

黑木耳的功效与作用

剁椒黑木耳蒸鸡

7,锅里的水开后就可以把碟子放上去蒸,大略25分钟(依据鸡翅的多少时光会不同,蒸熟就好);

剁椒黑木耳蒸鸡的做法

5,表面的香油能够不淋,也很好吃,这只是精益求精罢了;

鸡翅的营养价值

后来,我想到了,又想到了剁椒…于是乎,这道无比好吃的菜就这样出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xiao7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